Thursday, April 18, 2013

Ohhhhh!

看回去以前的部落,真的很好笑,又白痴也怀念。
hmm,很好。我决定写回来。

姐最近发生很多事!哈哈哈
放弃过一段感情过,接受新的感情过,现在又复合了。
难道我和周老大的命格就是分分合合吗? *哈哈
之前放弃的理由 我想周老大明白就好。
接受新的感情 算是一时被迷惑,糊涂了吧?
但是那段感情也让我学了很多东西。没有后悔过
因为它教会我很多,教会我什么也不用多说 
毕竟是过去 :)
好吧,现在又符合了。
哈 很多人都觉得我们很好笑吧 ==
很多流言蜚语 我也不想去理了
吼吼 忍功有变强啊 
之前人家怎样说我怎样看我 的确很伤心
但是是自己自找的 哈哈哈
幸好有贱周 哈哈
感谢啦 :)
谢谢你让我感觉 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我爱你


期待6月的到来。 好开心噢!

老规矩!我又变更肥了啦 ==
加油好吗 ==